酒十九

啾啾用来口嗨的博。

【段子】钩子与鱼

青帝是一款我搞起来很顺手的m攻s受


帝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有那方面的喜好,在回归生活后也扮演着温和学长的角色,和青叶也还没有发展到实际的恋爱关系,但对于青叶的追求并不排斥。

青叶反而理解自己对于“想要被前辈伤害”的渴求,在不断的暗示与引导下,两人也有过一些实践行为。

青叶会故意惹帝人生气,严重一点比如拿正臣或杏里来挑衅,以至于帝人扔下图书馆的工作给他打电话喊他马上出来谈谈,约在什么废弃工厂里(也是两人熟悉的地方)

青:没关系哦,杀了我也没关系。

帝(被惹火):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按照帝人的体力值大概需要什么精巧的道具(不是原子笔!啊,原子笔也可以,但总不能是插虎口这么简单了)青叶被吊在架子上折磨得很痛苦,但同样也很兴奋。

帝人拿沾了盐水的手指抚摸着青叶的伤口,用十分温柔的语气说:说了那样的话(做了那种事)就要做好被惩罚的准备吧,那么这一点疼算得了什么呢?然后又去抹掉青叶生理痛而溢出的眼泪。

结束后,青叶躺在硬板床上任由帝人细心处理上药,会想是不是前辈只会对自己做这种事呢,然后露出开心的笑容。

帝人看他一眼大概猜到他在想什么,也知道他先前是有心挑衅自己,并没有真的伤害到正臣和杏里,于是又检查了一遍对方伤情,自己准备拍屁股走人了,这时青叶突然爬起来拉住他:前辈结束了的话,就轮到我的回合了吧?

帝:...(怀疑自己是不是下手太轻)

青:难道前辈想要把我自己扔在这里吗?好绝情——(开始解帝人制服扣子)

帝:不……

青:不知道这种事在不在前辈之前所追求的非日常里呢。

(后面老福特不让展开)


好冷想吃饭😿



评论(7)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