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十九

啾啾用来口嗨的博。

关于七濑遥先生与松冈凛先生在拍摄REAL WAVE封面戴情侣戒指的猜想(胡说八道)


首先,戒指肯定是浪漫主义专家松冈先生挑的,也许蓄谋已久也许是在前往拍摄地点的路上在某个玻璃柜里一眼相中,直接把戒指买下来心情大好去见七濑遥。

七濑遥大概率会卡着点到,一进门就看到坐在沙发里笑得开心的凛,十分疑惑『发生什么事了』

凛于是招呼他坐过来『有个东西想给你』然后神秘地拿出小方盒放在遥手上。

遥虽然心里好奇但是面无表情,打开后被吓了一跳,五味陈杂『...这是什么』

凛看他无动于衷于是露出很不乐意的表情,举起自己戴好戒指的左手给他看『是戒指啊,你是笨蛋吗?』

『我知道是戒指...』七濑遥低声说『干嘛给我这种东西』

凛于是开始嘴炮胡扯『啊...因为一起戴的话不论相隔多远都会觉得对方在身边,我们不是这种朋友关系吗?』

七濑遥无语『...现在不是坐在一起吗?』

『现在是现在,以后比赛不可能每次都在相邻赛道吧!』松冈凛拿起他的手十分强硬地把戒指戴了上去,然后露出笑容,接着被调音师喊去录音。

在音乐响起之前,他突然转头问七濑遥『你知道戒指戴在中指是什么意思吗?』

七濑遥皱眉『那种事我怎么可能知道...。』

就在松冈凛说出答案的一瞬间前奏响起。

他也根本没想到七濑遥或许是知道答案的。


凛笑得开心可能是觉得找到很好的理由来糊弄哈鲁

凛:戴在中指的意义是一起游泳哦。

哈鲁:你不会把我当傻子吧?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